酒逢知己饮,诗与会人吟。

佛道儒法中庸系的话题废。

持续性混吃等死,间歇性踌躇满志。

微博:夙默默吖/发粮博:怎么昵称又不可用

不巧刚好比你高的裘振和我不管我就是攻的包子の小故事

陵光:裘振你来同我比身高。

裘振:末将遵旨。

裘振:阿陵怎么突然想比身高了?

陵光:你同我比就是了。

陵光:谁高?【拉着裘振比完问宫侍】

宫侍:上将军是习武之人,刚巧比王上健壮一些。

陵光:<(`^´)>。

裘振:(o・ェ・o)。

【然后陵光每天都束起了很高的发髻,直到某日上将军发现一本扔在角落的画本子:高矮定攻受。】

裘振:阿陵怎将未看完的书随意扔弃?

陵光:【喵喵喵????】吾何时弃书过?

裘振:【扬了扬捡来的书】

陵光:……

裘振:我见这书也不怎么样嘛。先说矮为受,后言高不攻;定是为了哄人胡乱编造。

陵光:咳咳,阿振甚是有理;正因如此吾才将他扔弃的。【装作不经意的把书拿过来翻了几下】

【然后光光王就恢复了从前的样子。裘振OS:还好当初不仅练武还习了作画。】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夙默默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